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加强消防安全培训 精益管控到位

2018-04-25 18:22    梧州供电局   何华文 龙永军

“通过此次的消防知识培训,让我对在工作生活中如何提高防火意识更有信心了,也是我局消防安全在精益管控上的一个缩影!”梧州供电局员工小李在参加了该局组织的消防安全培训后表示。

培训老师现场讲解正确使用防毒面具保护(何华文)

为切实推进消防安全管理创新,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改善安全环境,确保消防安全精益管控。4月16日下午,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相关部门负责人、班组长、消防兼职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何华文)

学员们现场体验烟雾逃生(何华文)

学员们现场体验正确使用灭火工具(何华文)

此次培训邀请了梧州市万秀消防大队的民警和消防员进行现场培训。老师从消防法律法规、火灾的基础知识、如何开展逃生自救、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技巧和日常生活中在防火需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针对电力系统的特点现场模拟火灾烟雾逃生、现场灭火救护等体验。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局员工的消防技能和应急处置工作能力。(何华文 龙永军)

 

编辑:黄祎婧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