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精益管控

2018-04-25 18:27    何华文 龙永军   梧州供电局

为全面提高专(兼)职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驾驶车辆技能,确保交通安全精益管控。4月16日,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开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邀请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选平现场授课,全局专(兼)职驾驶员300多人参加培训。

交通安全培训现场(何华文)

讲座中,通过观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画面和视频,陈选平就当前面临的交通环境、交通法规、事故后怎么做等几个方面,以他多年从警处警的工作经验,用血的事实深入分析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结合现实中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来教育驾驶员如何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并与参培人员现场互动,帮助该局专(兼)职驾驶员全面深入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尊重生命、珍惜生命的重要性,让参培人员深刻认识到车祸是无情的、惨烈的。

交通安全培训(何华文)

长洲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选平现场授课(何华文)

通过此次培训,让该局参培的专(兼)职驾驶员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知法懂法守法,并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建设中来,从每一个人做起,从脚下每一步做起,自觉告别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践行文明交通,真正做到安全、文明、守法出行,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文明交通社会风尚,为创造和谐有序、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何华文、龙永军)

 

编辑:黄祎婧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