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剐蹭行人后连人带车摔倒
男子驾驶摩托在斑马线前加速行驶酿事故
2018-04-28 11:1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日前,一则“男子驾驶摩托车时为避让行人而摔倒在地,急寻男子家人”的信息在梧州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传播,由于急寻男子家人,不少市民还纷纷加入转发信息的队伍中。然而,记者昨日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以下简称“事故处理大队”)了解到,男子并非因为避让行人而摔倒在地,而是因为在斑马线前加速行驶不慎剐蹭到行人而导致连人带车倒地。目前该名男子仍在ICU病房救治中。

根据此前传播的信息,4月23日21时许,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因避让行人,连人带车摔倒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对出的斑马线附近,受伤严重。

记者从事故处理大队了解到,经调查,该名男子实为在斑马线前加速行驶,不慎剐蹭到行人才摔倒的。事故处理大队逃逸案件侦查中队中队长曾毅介绍,事故发生在4月23日20时56分,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时,周边商铺的经营者称,男子驾驶摩托车与另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才倒地的,而另一辆摩托车已经离开。但民警侦查发现,倒地男子的摩托车上没有碰撞痕迹,只有倒地的剐蹭痕迹,于是作进一步调查。

办案民警多方查询后,联系上一名目睹了事件全过程的热心女士。当时该名女士驾驶白色越野车经过事发路段,车辆的行驶记录仪拍下了事件发生过程。原来,男子驾驶摩托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斑马线上正有行人通过,该男子加速驾车经过斑马线,却不慎剐蹭到其中一名行人,行人摔倒的同时,驾车男子也连人带车扑倒在地。随后行人没有大碍,自行站起来离开,没有佩戴头盔的驾车男子无法动弹。

将男子送院救治后,民警通过摩托车的车牌查询到男子的个人信息,并据此联系上男子的亲属到医院。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