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高速交警严打报废车

2018-05-05 11:39   西江都市报   邓洪闯 吴军 吴文森

西江都市报讯 为认真落实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梧州公安交警高速一、二、五合署大队强力开展打击报废车、逾期未年检未审验、“营转非”等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高速一、二、五合署大队民警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对客车进行检查。 梧州公安交警支队供图

高速交警充分依托辖区公安检查站、执法服务站、服务区、高速出入口,设立查缉站点,通过流动巡逻和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同时配合缉查布控系统的应用,对报废车辆、逾期未年检未审验车辆、“营转非”等重点车辆进行精准有效的查缉和打击,对机动车达到报废年限却没有办理报废手续的,一经查获立即扣留,与车辆管理部门核实后移交报废企业进行集中报废、销毁,做到不漏一辆车,不放过一丝安全隐患。

(邓洪闯 吴军 吴文森)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