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茶为媒拓展全面交流合作
我市加盟主办2018年北京“两展一节”加紧筹备
2018-05-08 09:14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5月7日,我市召开2018年北京“两展一节”(北京国际茶业展、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和六堡茶文化节)筹备工作专题会议,讨论相关工作方案。

据了解,“两展一节”是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轮值邀请产茶区政府联合举办的展会,被誉为“全球茶世界年度盛会”。2018北京“两展一节”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和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两部分活动构成:一是6月22至25日在北京展览馆和北京马连道举办国际茶业展、国际茶文化展及六堡茶文化节;二是下半年在我市举行六堡茶文化节暨全国茶馆产业峰会。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强调,2018北京“两展一节”是我市首次作为主办城市在北京举行的大型节庆活动,不仅是一场推介六堡茶的活动,也将充分展示梧州形象,要以此为契机唱响六堡茶品牌,推动六堡茶登上首都国际舞台。同时,我市要以茶为媒,加强与北京市西城区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卫生、金融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蒋海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工作定位,争取在更多领域更多方面取得实质性合作。要强化协调配合,市茶产业办作为主要对接单位,要主动对接工作,其他单位也要加强对接,严格对照方案,协同推进工作。要结合当前脱贫攻坚战要求,以茶产业发展促进扶贫工作,带动贫困户脱贫。要强化时间观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早开展工作,精心准备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两展一节”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努力办好本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茶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叶剑强主持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完成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陆续领取参赛物资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