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让师生出行更方便
万秀区加大对辖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

2018-05-09 11:4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凡 通讯员 黎海平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凡 通讯员 黎海平)近日,梧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周边的三处路面完成了整治,走在平整的路面上,学校师生不用再担惊受怕。据悉,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万秀区多所学校的校园周边环境得到了有效整治。

经过整治,第一实验小学正门对出的道路变得平整多了。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凡 摄

据悉,东兴街道上三云社区基础设施差,其中步埠路43-44号通往步埠路新富里21号路段、西环路中段33-34号通往上三云路小山里二级1号路段,以及梧州市第一实验小学正门西侧便道的路面破损严重,影响了第一实验小学师生的日常通行。

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万秀区有关部门投入了26万多元,对上述破损的路面进行整治,道路总长约500米。日前,三处破损严重的路段已完成施工,路面变得平整干净。

林依依是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2)班学生,她每天需步行往返小学正门西侧便道和步埠路43-44号通往步埠路新富里21号路段。她说,以前走在路上总担心踩到积水,现在路平了,走起来放心多了。

据了解,在对辖区学校周边环境的整治中,万秀区有关部门通过劝导商贩规范经营、向商铺经营者发放门前三包责任书、整治车辆乱停放等,进一步改善了师生出行的环境,也惠及了附近的居民。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