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扩展空间推动更高质量发展
李杰云到梧州高新区调研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
2018-05-15 09:26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5月14日,市长李杰云到梧州高新区调研,要求园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实干、干实的作风做好创建国家高新区和核心区二期开发等工作,推动园区发展提质增效。

李杰云先后到广西丰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光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欣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梧州宏达允捷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梧州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梧州睿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科技创新、新项目建设等工作,听取企业今后发展计划的介绍。每到一处,李杰云都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勉励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升级设备技术,积极开拓市场,实现更大发展。李杰云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加强与企业对接全力做好服务。

李杰云听取了梧州高新区今年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高新区以“三年一工程”活动为抓手,全力推进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工作,总体发展值得肯定。当前,园区管委会要立足实际,认真研究、积极做好解放思想这篇文章,对工作进行细化、量化,对出现的问题不要轻易说不,而要研究怎么办,扎实推进园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

李杰云强调,要少研究数据,多研究工作。数据是市委、市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考,但目前有些数据对决策的支撑力不够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多研究具体工作。园区的运行数据要细化到具体的项目、企业中去,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去研究,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去推动,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把稳增长目标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多找自身的差距,不要被动地等待帮助,各有关部门要找准差距、改进工作、履职尽责,在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强化服务理念和工作措施,推动项目顺利建设。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园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目标精准招商,在给予企业优惠政策同时,按照市场经济原则进行,盯紧、抓实每一个项目,确保把企业引进来、把项目建起来,鼓励城区参与园区的发展建设,实现互利共赢。政府各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和服务力度,积极引导、扶持有基础、有条件企业上市,鼓励企业开拓市场、扩大生产,推动企业落实有关环保和安全生产要求,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加快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扩展园区发展空间,推动园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姜云飞陪同开展调研。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安全稳定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活动昨举行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