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骑警护着几辆救护车朝红岭方向开去,300多名病人将这样陆续转运

2018-05-15 18:37    梧州零距离   黄丹婷 通讯员 聂宗生

梧州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将于5月21日正式启用!5月13日,旧院区放射科、检验科等科室的相关设备和配置的办公用品已经搬迁至新院区,新院区也已经开始运转了。

5月13日,工作人员正在将医疗设备放上转运车辆。黄丹婷 摄。

从5月14日开始,医院逐步将旧院区临床科室的病人转移到新院区。

这不,今天一大早,市人民医院旧院区的小操场上便出现不少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多辆转运病人的救护车严阵以待,转运轻症病人以及患者家属的大巴车也准时待命,现场转运工作紧张而有序进行。换床、上车、运送……一辆又一辆救护车搭载着病人,在医护人员陪同看护下,驶向新院区。

转运病人的救护车随时待命。

医务人员为转运正在忙碌工作。

医护人员通力合作,转运患者。

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引导轻症病人和患者家属搭乘转运大巴车。

开车的小伙伴们,今天在街上是不是看到了骑警和多辆救护车同行在路上行驶的场景,而充满好奇呢?这是交警蜀黍在协助医院转运患者,进行爱心护航呢。

交警为患者转运工作护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供图。

交警蜀黎开在前头,为救护车开路。

旧院区转运工作忙碌而有序,新院区这边的接应工作也是有条不紊进行着。转运车辆一到新院区住院大楼,提前守候在楼下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则纷纷行动起来,搀扶患者、推床车,通力合作将患者移到床车上,全程陪护至病房……一趟又一趟。据悉,从今天开始,医院要用5天时间,完成300多位病人的转运。

在新院区,接应工作忙碌进行着。黄丹婷摄

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出动了。

医护人员将患者安全移至新院区病床。

已转运至新院区的患者,在舒适的新病房里安静休息和继续治疗。黄丹婷摄

昨天上午,神经内科的患者率先转运到了新院区,患者和患者家属们对新院区的环境连连点赞。患者家属梁先生说,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环境舒适温馨,采光很好,空气清新,设备也先进,令人感觉很舒服,相信在这样的条件和设施下,病人的病也很快能得到痊愈。

快一起来看看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的环境——

市人民医院新院区。

住院楼的走廊整洁温馨。

宽敞明亮的门诊医技楼一楼大厅。黄丹婷摄

搬迁期间,新院区门诊、急诊正常开诊,目前已有患者前往新院区看病。图为患者在药房领药。黄丹婷摄

门诊医技楼环境宽敞明亮。

门诊医技楼除了配备有直梯,还有扶手梯呢。

据悉,5月13日-5月18日为医院搬迁期,期间,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和旧院区的门诊、急诊均正常开诊,做到不耽误群众看病。5月21日,新院区将全面启动。

小伙伴们肯定会问,新院区全面启用后,市人民医院旧院区还会继续提供医疗服务吗?

据院方介绍,搬迁完成后,位于河东片区的旧院区会设置内科、外科和中医门诊,以及综合内科、综合外科住院医疗服务,满足旧院区周边居民日常看病需要。

文字:黄丹婷 通讯员 聂宗生

图片:除署名外由市人民医院提供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