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车与自行车相撞
事发西堤三路,一名男子受伤
2018-05-16 11:2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5月15日11时左右,西堤三路发生一起小车与自行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骑自行车的男子受伤倒地,无法站起。

当时,长洲交警大队民警正在西堤三路开展交通指挥疏导岗工作,见到事故发生,民警及协警马上上前为受伤的自行车驾驶人进行紧急救援。由于不清楚自行车驾驶人的受伤情况,民警无法对其进行移动,只能一边利用遮阳伞为伤员遮阳降温,一边对事故现场的车辆进行疏导。

民警拿来遮阳伞为伤者遮阳降温。钟嘉宁 摄

随后,救护车来到现场,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伤员抬上担架。11时30分左右,事故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安全稳定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活动昨举行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