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抵不住高额回报诱惑
四名男子运输毒品近38公斤
2018-05-17 17:15    西江都市报   陈开就 苏杨夏

西江都市报讯 四名男子因抵制不住金钱的诱惑,为毒品犯运“货”而落入法网。近日,藤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运输毒品罪对黄某强、罗某龙、蒙某龙、孙某刚四人批准逮捕。

3月下旬,藤县籍无业人员黄某强委托罗某龙、蒙某龙、孙某刚三人,将一批毒品从云南运输到广西藤县太平镇,并承诺事成后给予高额报酬。在明知对方运输的是毒品的情况下,4月3日晚,罗某龙、蒙某龙、孙某刚三人驾驶着一辆装载近38公斤毒品的货车,路过广昆高速百色市田东县田东公安检查站时,被藤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梧州市公安局工作组民警成功拦截,民警从货车车身的水箱里面搜出80包毒品疑似物。随后,公安民警将黄某强抓获归案。经查得知,黄某强亦是为获得高额报酬受雇于他人。

经鉴定,查获的37928.4克毒品疑似物检出有甲基苯丙胺。梧州市两级检察院迅速介入该案,引导公安机关调查取证。

藤县检察院经审查,于5月8日依法以涉嫌运输毒品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黄某强、罗某龙、蒙某龙、孙某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陈开就 苏杨夏)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