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区部分公交站牌破损严重
珍宝巴士公司:将在市区范围内开展公交站牌翻新工作

2018-05-23 17:56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梧州市区有许多老旧公交站台,其内的公交站牌年久失修,或生锈或破损。市民希望公交公司及时修复或翻新站牌,给居民出行提供方便。

5月22日,记者到蝶山一路、蝶山二路、步埠路、高旺路及旺甫一带走访发现,上述路段部分公交站牌破损严重。位于蝶山一路的公交站牌边框出现脱落现象,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对面的公交站牌已十分残旧,站牌边框锈迹斑斑。

蝶山一路妇幼保健院公交站牌锈迹斑斑。纪荣兰 摄

在鸡爪山公交站候车的市民卢女士称,这一带的公交站牌长时间没有更换,站牌柱子和框架锈迹斑斑,影响市容,“现在全市正在开展环境整治活动,相关部门应该翻新这些旧站牌”。而在蝶山一路技交站候车的市民蒙老伯则认为,公交公司应该在设立公交站牌的地方设置候车亭及凳子,给市民候车创造一个舒适环境。

针对市区部分路段公交站牌破损的情况,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范先生表示,目前公司方面已派出工作人员对旺甫路段沿线公交站牌进行翻新。此项工作将在市区范围内各路段逐渐铺开,接下来将对蝶山一二路及高旺路等路段的公交站牌进行翻新。

当天,记者在旺甫路段沿线公交站大新村站、平朗站看到,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顶着烈日翻新沿线公交站牌。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