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路边餐饮店冒出滚滚浓烟,内有4个煤气罐,千钧一发之际……

2018-05-24 18:07    梧州零距离   通讯员 钟德林

5月23日上午,岑溪市育才路一平房发生火灾,现场冒出滚滚浓烟,甚是吓人。

从视频可以看出,冒出浓烟的是两间连在一起的一层小平房,其中一间店面招牌上写着“中餐、晚餐”等字样,看起来是一间饮食店。

本网记者联系岑溪消防部门了解到,当日上午9时30分许,梧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岑溪市育才路一餐饮店发生火灾。接警后,岑溪消防中队第一时间出动赶到现场灭火,到场后发现火势正处于猛然燃烧阶段,侦察员立即对火场情况进行了侦察。经侦察得知,火场内电源已切断,无人员被困,厨房和餐厅分别存放有煤气罐。

情况万分危急,一旦发生煤气罐发生爆炸,极易伤及围观群众的人身安全。指挥员命令消防官兵立即对火场进行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并组织2支水枪展开灭火战斗,快速将火势控制住,防止了火势扩散蔓延。

而4名早已整装待命的消防官兵,接到指挥员命令后,在水枪的配合掩护下,奋不顾身地冲进火场找到煤气罐存放的位置,迅速将4个煤气罐转移了出来,解除了煤气罐爆炸的危险。

9时55分,明火被扑灭。为防止明火复燃,指挥员将灭火力量由外围灭火调整内攻灭火,彻底将明火扑灭。

据店主陈述,当时厨房油锅正在烧着油,她像往常一样走出来查看客人用餐,才转身的一瞬间,火就烧起来了,并迅速引燃厨房餐具、油料,她立即报警求救。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及财产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

通讯员:钟德林

编辑:钟笑莹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