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文明交通行动在梧州 >>正文
     
最严执法查处酒驾毒驾等行为
公安交警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整治
2018-05-29 10: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近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5月25日、26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城区大队分别在交通流量集中的路段,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这次行动采取定点检查方式,对过往机动车辆的驾驶人逐一检查。与此同时,高速公路交警也在桂东收费站、倒水收费站、藤县收费站、昙容收费站等开展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是落实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重要内容。根据有关会议精神,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将持续至年底。在此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用最高标准、最严执法、最强措施,扎实推进整治行动。同时,整治行动严格执行“七个一律”的执法管理要求,即酒后驾驶和毒驾达到拘留条件的,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或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或在驾驶证吊销、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一律依法拘留;营运客车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或严重超过规定时速行驶,触犯刑法的,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疲劳驾驶的,一律强制休息并依法处罚;客运、货运车辆存在三条以上交通违法未消除的,一律停运整顿。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广西三月三期间梧州市消费市场活力十足
· 长洲区举办“潮起三月三 长洲好嗨森”系列主题活动
· 广西三月三期间万秀区游客33.5万人次
· 梧州市多举措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畅
· 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依法查处餐厨垃圾处置违法行为
· 梧州市大力推广“油茶+六堡茶”复合经营模式
· 岑溪市领导调研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