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拆除违法建筑 清理卫生死角
梧州高新区多举措整治环境提升园区整体形象
2018-06-03 09: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今年以来,梧州高新区扎实开展“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全面整治高新区环境,通过环境综合整治、卫生清洁、植树种花、绿化提升等举措,努力营造干净美丽的园区环境,提升园区整体形象。

针对园区及周边环境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园区管委会加强综合整治巡查,对园区道路、绿化带,尤其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落实企业“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对园区支干路的清扫洒水频次,强化清扫保洁、洒水冲刷。针对乱搭乱建现象,高新区配合万秀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开展,对主要道路两边的破烂房屋进行整治拆除,在清拆后的退线范围设置绿化带,并对列入万秀区示范路严管街范围的城东镇河口村双林组莲花桥头公路沿线加强绿化美化。

为提升园区绿化美化水平,从4月初起,管委会对高新区工业大道(莲花桥北至中恒集团路段)实施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上层乔木种植,正在施种中下层灌木及色块,主要栽种美国天鹅绒紫薇、夹竹桃、龙船花、红继木、金叶连翘等植物。此外,高新区龙腾小区、高新区外国语学校等地还种植了一批六旺树、紫荆树,高新区办公楼入口及周边增设石竹花、比利时杜鹃、宝巾花等景观造型,办公区增设生态植草砖,增植开花灌木及色块植物。

此外,园区还积极推进城中村改造,计划对城中村村庄建筑外立面统一改造,打造特色村庄,使之与园区环境相协调。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旅游周活动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序规范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显成效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住宿行业推出优惠活动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