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苍海大道创建文明示范路
6月开始进行交通秩序和环境整治
2018-06-04 10:2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从6月起,我市将开展苍海大道创建文明示范路工作,规范道路交通安全通行秩序,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运输和撒漏行为,抑制扬尘污染改善空气质量。

创建文明示范路主要包括交通秩序整治和市容环境整治。交通秩序整治方面,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局、市农委、市住建委等部门,沿线重点整治超限超载运输,查处车辆撒漏,实施分道通行、农用运输车辆管理,开展梧州南站交通秩序整治等行动。同时,相关路段将实施泥头车等运输车辆限时限路段通行,实施核载1.75吨以上的货车禁止通行。

市容环境整治方面,市住建委、市政园林管理局、工信委等部门和龙圩区政府联合行动,加强道路扬尘管理,加大道路沿线建筑工地和企业监管力度,杜绝混凝土运输车辆撒漏行为。同时,道路沿线市容环境将实施综合整治,加强沿路建筑物管控和广告牌、灯箱管理,加强梧州南站站前广场周边环境整治;加大道路日常保洁力度,加强园林绿化植物养护,修复损坏的路面等。此外,道路两侧的房屋及市场将进行改造,提升给排水设施、亮化绿化景观、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建设,解决好道路沿线人行道缺失、非机动车道断点等问题。

据了解,苍海大道已在前一阶段进行整治,道路环境有所改善,但道路扬尘、路面泥沙淤积影响排水、车辆超限超载和撒漏等问题仍然存在。根据市政府办公室日前印发的《梧州市苍海大道深化创建文明示范路工作实施方案》,创建文明示范路工作实行组长负责制,统一指挥、协调、督导创建综合整治,各路段、各片区则实行段长、片长负责制。统一集中重点整治的同时,相关部门将相应建立长效机制,探索可复制、可推广借鉴的管理模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着力营造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城市形象。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