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讲好发展故事凝聚奋进力量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自治区宣讲团来梧举行报告会
2018-06-09 10:4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罗银妮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银妮)6月8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自治区宣讲团来梧宣讲。党的十九大代表、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护士长、南宁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杜丽群作宣讲报告。市卫计系统220多名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活动中,杜丽群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现场人员分享了从医院艾滋病科开科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心理路程。作为艾滋病科的护士,杜丽群深切体会到艾滋病防控事业的不断发展,艾滋病防控体系的不断完善,以及诊疗水平的不断提高,所在医院艾滋病的死亡率呈逐年下降趋势。从事艾滋病护理工作的十多年间,让杜丽群最有成就感的是改写了艾滋病患者的生存期,改善了他们的生存质量,大部分病人经过积极治疗和精心护理,摆脱了死亡的威胁,回归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宣讲感人肺腑,展示了防艾医护人员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迎难而上的态度和勇气,充分展示了防艾一线代表的风采,展示了近年来广西在防艾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聆听了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杜丽群的爱岗敬业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为梧州卫生事业作贡献。

据了解,百姓宣讲活动将在全区城乡广泛开展。宣讲团将讲好新时代广西发展的故事,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光辉历程,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 ...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 ...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 ...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 岑溪市司法局成功化解因水渠不畅 ...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