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向世界展示梧州六堡茶的独特魅力|“2018两展一节”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北京召开
2018-06-12 15:55    梧州零距离网   记者 张超浩 通讯员 龙志荣 曹蕾

梧州零距离网讯 (记者 张超浩 通讯员 龙志荣 曹蕾)今天(6月12日)上午,“2018北京国际茶业展•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梧州六堡茶文化节”(以下简称“2018两展一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李异、梧州市副市长黄恩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就“两展一节”情况作介绍。

 

6月12日上午,”两展一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张超浩 摄

据了解,“2018两展一节”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于6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和马连道茶叶一条街同步开幕,届时全球最顶尖的茶产品将扎堆亮相,整个活动为期4天。

据发布会介绍,在“2018两展一节”中,梧州六堡茶文化节将以“一带一路新机遇茶船古道再扬帆”为主题,于6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展览馆、马连道茶城安排多项主体内容,其中包括六堡茶文艺小分队进社区活动、“原味岭南茶韵梧州”六堡茶文艺表演活动、“以茶为媒茶和天下”梧州专题推介会、茶文化跨界高峰论坛暨“茶船古道”历史文化研讨会、梧州六堡茶生产企业展示展销及系列推介会、精准扶贫专场拍卖会、“马连道杯”全国茶艺表演大赛等七大项活动,向世界展示梧州六堡茶的独特魅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两展一节”活动期间,活动主办方将开展“茶产业精准扶贫”专场拍卖,向梧州市征集六堡茶、向全国其它茶产区征集红茶、黑茶、绿茶等茶叶拍品,所得溢价部分将捐献给梧州慈善机构,用于帮扶梧州市贫困村发展。

此外,今年下半年还将继续在梧州举办“梧州六堡茶文化节”,届时将会有六堡茶文化旅游节、岭南风情周、全国茶馆产业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