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网传三云附近一名男子疑遭报复被挑断脚筋,真相是...

2018-06-13 11:22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通讯员:廖敬生

6月11日傍晚,梧州人的朋友圈流传一批一男子在药房门口受伤的相关图片及视频,影像信息里,一名男子瘫坐在三云转盘某药房门前,地上血迹斑斑,甚至有网友传言,该名男子因得罪他人被挑断脚筋报复。

视频截图

据网传视频显示,在三云转盘附近某药房内,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跪坐在药房门口地板上,其脚部及地面有血迹,画外音一名群众在议论:“被砍断了脚。”

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一名身穿迷彩上衣的男子被警方控制后,情绪仍十分激动,向伤者喊话。

事件发生后,警方迅速封锁现场取证,众多驻足群众围观。

为了解事件真相,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三云转盘附近走访。据某药房一名姓黎的店长称,昨天18时30分左右,一名伤者先行进入药房欲购买止血药品,而另一名持刀男子紧随其后到达,行至药房门前便把菜刀扔到地上。

由于伤者被砍伤手和脚掌部位,伤势较重流血较多,药房无法处理,因此致电120求救,当时,伤者只能瘫坐在药房门前等待。医院急救人员到达后,发现现场有凶器便向警方报警。警方接警后到达现场,并紧急封锁现场取证。

黎店长透露,在等待医护人员期间,两名男子仍有争执,药房员工从两人的对话中得悉双方彼此认识,两人从上三云一带打斗至三云转盘处,便行进药房买药止血。

6月12日上午,记者在上述药房旁的人行道上发现多处疑似为血迹的痕迹。

随后,记者从市公安局万秀分局获悉,6月11日傍晚六时许,警方接警称,三云转盘附近发生一起两名男子因矛盾纠纷引发的打架事件。目前,该起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记者:邓超妍 通讯员:廖敬生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