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一名年轻女子在某高档写字楼坠楼身亡,疑似生前曾在朋友圈写下遗言

2018-06-14 11:42    梧州零距离   

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位于西堤三路的某高档写字楼内,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年轻女子从高处坠下,不幸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网传图片,医务人员正在对女子进行急救。

下午3时许,本地朋友圈、微信群陆续有网友爆料,称位于西堤三路的某高档写字楼疑似有一名女子坠楼死亡。

下午3点半左右,本网记者赶到事发的办公楼,看到楼下已停有警车。有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躺在西门四楼的平台上,地上有一滩滩血迹,警察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

警察正在现场进行勘查。

在该办公楼上班的多名市民表示,2点半左右,他们听到一声巨响,于是在走廊向窗外张望,看到一名女子躺在平台上,疑似从高处坠落,当时有人立即拨打120和110报警。

该事件发生后,梧州多个微信群流传疑似死者生前的朋友圈截图,称其在昨天曾三次发朋友圈说“向全世界再见”、“对不起”等消极话语。但,该朋友圈截图是否真的是坠楼女子的朋友圈,尚未得到证实。网上随后也流传有一条辟谣信息,未知真假。

网上流传的坠楼女子的朋友圈截图。

网上流传的网友辟谣信息。

事件发生后,网上也流传有多条朋友圈截图,疑似坠楼女子朋友在朋友圈写下悼词。

目前,对于该事件,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文字:黄丹婷 邓超妍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