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文明交通行动在梧州 >>正文
     
拒绝酒驾!世界杯来临,交警教您打开世界杯的正确方式
2018-06-15 17:28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四年一度吸粉量惊人的盛事,

除了奥运会,恐怕就只有世界杯了,

GOGOGO

今天晚上,

球迷们的心已经骚动不安了~

The party is ready!

电视?准备好了!

朋友?随时到位!

啤酒?怎么会缺席!

酒驾?当然是......

绝!对!不!行!

由于时差问题,世界杯比赛多为凌晨开赛,很多球迷熬夜看球赛,朋友聚会、饮酒看球的情况也比较多。可以预见,世界杯期间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会有所增加。

为保障我市的道路交通安全

世界杯观赛期间

梧州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保持严查严打


什么时候查酒驾?

来!小编提前透露查酒驾时间

@梧州司机,赶紧来看↓↓↓

6月13日是全区酒驾醉驾毒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夜查行动如约而至,辖区各重点路段都设卡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毒驾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世界杯期间,梧州公安交警将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高发的重点路段、时段,以及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设置执勤卡点。

采取开展区域性集中整治行动和常态性专项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始终保持查处“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

市区主次干道

各县(市)道路

高速路口


据不完全统计,昨晚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0起,查扣违法车辆 31辆,开具简易处罚决定书 62单,查获酒驾8起,毒驾1起。那么,如何文明、安全、健康地观看“世界杯”呢?



梧州交警希望广大球迷朋友互相提醒、劝告遵守法规,杜绝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开心看球,平安回家!

来源:广西梧州交警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旅游周活动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序规范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显成效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住宿行业推出优惠活动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