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险!西堤路某小区施工工地疑似挖断天然气管道,有关部门紧急抢修

2018-06-19 16:25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6月18日上午11时30分许,位于西堤三路某小区内一处施工现场,发生天然气管道被挖断事件,致使该小区内供气一度中断,随后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对被挖断的天然气管道进行紧急抢修,至下午14时前,小区所有住户已恢复供气。

该小区内发生天然气管道被挖断事件后,消息迅速在微信群里传开。有网友在微信群上说,施工现场附近的几栋楼房都能闻到天然气的味道,消防车也来到了现场。另有网友说,当时小区内的天然气阀门已关闭,燃气公司正在抢修,约2小时候恢复供气。

微信群截图。

网传挖断天然气管道的施工现场。

网传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在抢修管道。来自网络。

消防车也来到现场。

下午2时许,本网记者闻讯来到该小区走访,发现小区内疑似被挖断天然气管道的施工现场,一台挖掘机正在正常施工,挖掘机旁有一个已挖掘深约半米多的坑,坑内有一段崭新的黄色的管道,在坑的周边及不远处还有几条燃气公司撒落在地上警戒线,施工现场及其周边未闻到明显的天然气味道。

疑似天然气管道被挖断的施工现场。

坑内有一段崭新的管道。

现场地面掉落的警戒线。

记者向现场施工人员了解情况,但现场施工人员表示并不清楚情况,并以“施工现场,禁止非施工人员进入”为由,要求记者离开施工现场。

在走访中,记者遇到了该小区6栋的一位女住户。该女住户说,临近中午的时候,住在10栋的亲戚打电话告诉她,10栋楼下附近的一处施工现场刚刚挖断了天然气管道,现场闻到了刺鼻的天然气味道,家里的供气也没有了,随后她发现自己家里也没有了天然气,一家人的午餐都只能到外边解决,“直到差不多下午2点,家人才打电话来说恢复供气了”。

随后,记者从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当天中午差不多12点的时候,有施工人员向物业反映,在10栋楼下的施工现场处,挖掘机不慎挖断了天然气管道,施工人员已关闭小区天然气阀门,并通知相关部门前来抢修。

“小区入口离施工现场较远,所以当时并未闻到天然气味道,另外,施工人员及时关闭天然气阀门,公安、消防、天然气公司等相关部门及时赶来处置、抢修,迅速恢复了供气,所以没有造成太大影响。”该工作人员说。

随后,记者还致电梧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了解情况,但截至发稿前,仍未联系上该公司。

文字:张超浩

图片:除署名外,张超浩

编辑:钟笑莹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