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宝马在斑马线撞倒人?事发新兴一路

2018-06-21 18:52     梧州零距离   实习生 岑金金 

“宝马在斑马线撞倒人,(那人)躺着不能动了。”19日,一则疑似交通事故的现场视频,悄悄在市内各微信群流传。视频里,一辆棕色汽车停在新兴一路靠近新兴市场路口的斑马线处,车前疑似有人躺在地上。

↓↓↓

20日上午,记者来到视频中的新兴一路斑马线路口一带走访了解情况。据正对路口的某药房店员说,前天傍晚时分,的确看见门前斑马线处有一辆棕色小汽车将一名女性撞倒,具体是什么车没能看清楚,没多久就有医护人员和交警来处理了。而在药房的对面马路处,一家照相馆的店主则表示,当时看到一名女性躺在斑马线前,不知伤情如何,撞人的车牌他无法看到,只知道是辆棕色小车。走访过程中,不少附近的店家均表示,当时事件处理较快,不清楚事情过程,只知道发生了车祸。

随后,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获悉,前天下午5时15分左右,一名年约60岁的女性在新兴一路人民银行对出人行道过马路时,一辆私家车途经人行道前没减速来不及刹车将其撞倒在地,造成该名路人肋骨骨折,并无生命危险。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文字:实习生 岑金金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