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直面问题抓好项目把工作做出彩
我市召开市四家班子领导联席会议暨“三年一工程”活动工作推进会
2018-06-22 08:4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6月20日,我市召开市四家班子领导联席会议暨“三年一工程”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新的作风、实的作风和好的作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埋头苦干,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长李杰云出席会议。

会上,市四家班子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联系服务的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各县(市、区)、园区和突出事项问题解决和工作推进情况。“三年一工程”活动各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和项目进展情况。

全桂寿指出,自今年的“三年一工程”活动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负责、主动、扎实开展工作,促进工业振兴、服务业提速、城市建设提质、农村道路桥梁改善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全桂寿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认真扎实推进“三年一工程”活动,把工业振兴摆在首位,推动服务业发展提速、比重提高,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提升城市建设质量,以群众所盼抓好“第一公里·路桥”惠民工程。

要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问题意识,看得出、看得准问题,一个个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找准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最终解决问题,促进问题逐步减少,不让今天的问题成为年底的问题,切实为加快发展扫清障碍。

要急起直追,埋头苦干。各级各部门面对加快发展的压力和严峻形势,要层层传导压力,动真碰硬,苦干实干,把更多的心思、精力和干劲用到工作上,以抓落实、办实事的良好作风,坚持抓项目,忙项目,服务好项目,让项目见到成效,把难做的事情做成、做出彩。

要勇于担当,率先垂范。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领导干部带头干,带动本部门本单位干部队伍真抓实干,对干不好、不想干的该批评的批评,让不作为、乱作为的人得不到好处、受到问责,为工作推进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全桂寿还对防汛防地灾工作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要时刻绷紧防汛防灾这根弦,认真扎实做好今年防汛防地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认真开展环境问题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已经整改的要进一步巩固提升。

李杰云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三年一工程”活动总体进展顺利,但也有令人担忧的方面,工业增速回落、征拆慢、融资难、工作机制不健全、干部主动担当氛围不浓等问题仍制约着工作的推进。李杰云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发挥活动指挥部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以管工程的方式来推进项目建设,制定任务图、时间表,严格按照节点来推进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大胆创新,主动作为,想方设法破难点、补短板、促实效。要加强日常督查,对照时间表来督查项目推进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定期汇总上报,梳理分析问题,协调解决问题。要推动干部作风大改革,各级各部门要立足于“干”字,秉承不上交矛盾的工作思路,力争在本部门本单位环节发现问题,并研究解决问题,更好地谋划推进工作。

市四家班子领导谢凌云、蒋海东、吴浩岭、黎永益、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李桂珍、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姜云飞、邱锡荣、徐文伟、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滕志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参加了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10倍赔偿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谈会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