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尚未通车道路竟成了晾晒场?
裕华公司:派人加强劝导并呼吁执法部门予以整治

2018-06-22 18:0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梧州火车站站前大道往红岭一号小区方向的道路路面摆满水泥板和木板,俨然一个晾晒场。由于该道路一直尚未正式通车,一些小型私人作坊及个人擅自占用路面用作加工场或晾晒场。报料市民认为此举导致周边环境脏乱差,呼吁有关部门予以整治。

水泥板被放在路面晾晒。纪荣兰 摄

6月21日,记者到红岭一号小区后门对出的道路了解情况。该道路只有一条车道是正常通行的,其他车道两侧绿化带内杂草丛生,路面随处可见建筑垃圾。在其中一个露天市政排水设施处,一个水泥钢筋加工点正在施工作业,该加工点旁约200米长的路段成了晾晒场,被人用于晾晒水泥板。离该加工点约300米的地方,两名中年妇女正在道路上晾晒木板。

“早两天就有人告诉我们,不允许在这里晾晒木板,并让我们转告老板。”当时正在晾晒木板的黄阿姨说,这些木板是在其他地方运来的,一段时间以来她们都在该处晾晒木板。

“加工点的工人占据整条道路晾晒水泥板,导致路面又脏又乱。”途经该路段对出人行道的市民陈老伯称,自己住在红岭一号小区,经常到小区后门一带散步。他希望该道路能早日开通,也盼望有关部门整治上述乱象。

据记者了解,红岭一号小区后门对出道路的管理维护工作,由裕华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该公司负责人赵先生表示,公司方面已派出工作人员清理路面杂草,并对受损路灯等基础设施进行维修,也派人劝导在该路段晾晒物品的人员。同时,该公司已向梧州市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反映相关情况,希望执法人员到现场整治。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