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情谊更深厚 合作更深入
李杰云率队在北京市西城区考察交流
2018-06-23 09: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北京讯(记者 祝琳)6月22日下午,市长李杰云利用参加“两展一节”的机会,率队在北京市西城区考察,进一步加深双方结为友好城市的互动交流,促进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宝蓝金融创新中心是北京破解“大城市病”、推动产业转型的标志性项目,是此行考察的重点。李杰云走进中心,详细听取西城区政府依托金融和科技创新,引入低能耗、高科技、新业态企业,成功实现业态转型的经验介绍。李杰云分别来到Ucloud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艾肯拓科技公司、小笨智能公司、无线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参观,并与有关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各企业聚焦高精尖产业发展,依托自主创新、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实现良性运营和整体产业升级的发展历程。随后,李杰云还参观了中新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西城区大力发展文创产业,激发经济活力的成效表示赞赏。他指出,梧州市要充分学习借鉴西城区破解城市发展瓶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充分发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云计算、大数据、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依托创新驱动促进产业升级提质。

考察中,李杰云会见了北京市西城区区长王少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灵欣等领导,双方就深化互利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李杰云表示,梧州市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西城区缔结友好城市将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加强两地友好往来和经贸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优势互补、要素互融、信息互通,不断拓展经济、人文、项目、信息资源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两地经济繁荣、社会进步。王少峰表示,西城区与梧州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缔结友好城市为契机,积极开拓各领域、多层次合作,促进双方友谊更加深厚、合作更加紧密,实现共赢发展。

当晚,李杰云、杜灵欣出席了北京市西城区、梧州两地戏剧交流晚会,共同欣赏两地文艺工作者创作表演的特色戏曲节目。晚会上,快板书《数唱北京》、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评剧《花为媒》选段等极具北京特色的戏曲节目,以及《万紫千红》《荔枝颂》《女驸马》等梧州粤剧粤曲精品穿插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领导蒋海东、叶剑强、黄恩,北京市西城区领导李异、徐利参加了相关活动。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