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六堡茶亮相京城受青睐
部分六堡茶企业展品已售罄
2018-06-25 10:4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赵洋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赵洋)2018北京国际茶业展、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梧州六堡茶文化节(以下简称“两展一节”)正如火如荼地开展。6月24日,参展的梧州多家六堡茶茶企、六堡茶专业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助力六堡茶品牌进一步打响知名度,北方经销商们对提高2018年的六堡茶销量颇具信心。

高端六堡茶有价有市

“两展一节”期间,沁怡六堡茶合作社社长、六堡茶市级非遗传承人谭爱云带去了5个品种近300公斤茶叶进行展示展销。“梧州一共有18家六堡茶茶企和茶叶专业合作社抱团参展。”谭爱云介绍,展会现场还有其他省份的茶叶展馆,但从企业参展声势、人流量来看,梧州市六堡茶展区丝毫不逊色其他展馆。谭爱云带去现场展销的茶叶在参展首日已经售罄。

苍梧六堡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利华介绍,参展时公司每天煮60升六堡茶供观展的北京市民群众饮用。“梧州市六堡茶展区非常热闹,不少客商专程从河北、天津、辽宁、黑龙江和吉林赶来观展。”黄利华表示,为了保障展会期间茶叶的供应量,企业共准备了数百公斤高端六堡茶,每公斤价格在1800元至3000多元之间,目前已全部销售完毕。

北方客商调高销售预期

六堡茶在北方市场知名度越来越高,北方茶客对六堡茶了解越来越深,这是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蔡俊麟参加展会的最大感受。“几年前,我们企业去北京参展,当时的北京市民群众问得最多的是‘六堡茶到底是什么茶’。”蔡俊麟说,本次展会上有两个问题被问得最多,第一个是“你们的六堡茶有多少年份了”,第二个是“以前我收藏的六堡茶升值了没有”。

“从展会的销售情况分析,其实,北京茶叶市场具有很强的包容性,六堡茶在北方市场是有销路的。”蔡俊麟介绍,2003年起该公司开始拓展北方的六堡茶销售市场,目前在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的茶叶销量日益增多。

“两展一节”的成功举办,令三鹤六堡茶的北方经销商信心大增。梧州茶厂党支部书记何志强说,随着知名度日益提高,六堡茶在北方的销售潜力巨大,“北方经销商反馈说,去年,三鹤六堡茶在北京及北京以北地区的销售额在800万元至1000万元之间,今年销售额有望达到1600万元左右”。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