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2018“两展一节”圆满落幕 | 梧州展区日均总销售额近60万元

2018-06-26 09:07    梧州发布   黄丹婷

高考放榜了,大家都被狂晒成绩单的学校学子刷屏了吧?

咱们梧州这位“赴京赶考”的童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哦!

没错,就是赴京开展会的梧州六堡茶啦,他要火啦!

6月25日,2018“两展一节”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两展一节”活动历时四天,每天有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其中,梧州六堡茶文化节以“一带一路新机遇茶船古道再扬帆”为主题,在北京展览馆和马连道茶城分别举行多项主体活动,向世界展示梧州六堡茶的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梧州六堡茶展区茶商、茶友络绎不绝,茶香幽幽,人声鼎沸。据统计,展会中平均每个梧州企业日均销售额超30000元,日均总销售额近60万元,整个梧州展区日接待意向客商经销商超5万人。

梧州六堡茶展区,热热闹闹。

茶友团在梧州六堡茶展区了解“茶船古道”历史。

本次展会活动,各地茶商、茶友通过“以茶为媒茶和天下”梧州专题推介会、茶文化跨界高峰论坛暨“茶船古道”历史文化研讨会、梧州六堡茶生产企业展示展销、“茶船古道”六堡茶宣传等多项活动,对梧州六堡茶产业的发展、六堡茶悠久历史及文化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六堡茶的独特魅力。

观看茶展的北京市民兴致勃勃地在梧州六堡茶展区拍照留念。

梧州展区被评为2018北京国际茶业展最佳设计展位。

“这款六堡茶清香味悠长,颜色亮丽,我比较喜欢。”北京茶叶爱好者薛先生提着梧州茂圣公司生产的“六六大顺”六堡茶产品,愉快地说。薛先生表示,每年的“两展一节“他都会逛逛,以前也喝过六堡茶,觉得不错。这次在梧州六堡茶展区逛了一圈,几乎每家展位都看了看、品了品,终于买到自己喜欢的六堡茶了。

来自江苏的茶商姜先生表示,他在梧州六堡茶展区和不少茶企洽谈过,和六堡茶企业有合作意向。他觉得六堡茶口味和普洱茶相似,又有养胃等养生保健功效,很有市场潜力,值得推广。

北京市民在梧州六堡茶展区挑选、购买茶品。

六堡茶不仅获得了茶商和茶友的高度评价,“两展一节”还获得了梧州六堡茶企业的一片叫好。

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盛富表示,现在很多北京客户都来他们公司洽谈业务,很多当地的茶友通过展会了解六堡茶,还有全国各地的茶商和茶友,对梧州六堡茶都非常认可。这次宣传效果很好,希望今后政府可以更多地举办、主导这样的组团参展活动,企业联合起来做好六堡茶的宣传展示,打响品牌,让全国人民接受六堡茶。

“‘你们梧州六堡茶要火啦!’前来咨询的茶客和茶商曾这样感叹。”苍梧县六堡镇启源盛六堡茶专业合作社的销售总监关美金笑着说。参展期间,来自北京、石家庄、山东省等地的茶客茶商前来咨询和品茶,来自廊坊、石家庄的茶商有合作意向,还专门过来拿了茶样,感觉这次活动使梧州六堡茶进一步打响了知名度。

梧州市中茗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访表示,前几年六堡茶企业走出来宣传,零零散散,宣传效应不是很强。今年18家梧州六堡茶企组团参展,形成合力和凝聚力,纷纷拿出自己的拳头产品,展示的六堡茶产品丰富多样,加上宣传力度大,影响力大大增强,很多茶商和茶友都是冲着宣传效应而来。目前已有内蒙古的茶商向他们订货,还有不少茶商与他们正在洽谈业务中。

梧州茶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武卫国表示,我们已经初步实现了六堡茶进北京留得住、走得俏。下一步,梧州六堡茶将以北京作为国际化平台,进一步拓展北方市场,逐步辐射到华北、西北、东北市场,促进品牌和销量双提升。


编辑:黄东莹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