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直面问题从严从快从实整改
自治区和我市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
2018-07-03 09: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7月2日,自治区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办。会议强调,全区各地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为、最果断的措施,从严、从快、从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直面问题,坚决扛起边督边改的政治责任,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环保督察“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加快督察整改下沉;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加强边督边改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开展各项工作;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环境风险隐患,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问题的同时,全面自查自纠自改发现的环保问题,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肃问责,加大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调查处置和责任追究力度,倒逼边督边改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副市长苏颖在梧州分会场参加会议。自治区会议结束后,市政府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化危机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坚持“边督边改”这条主线,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聚焦重点环境问题和风险隐患,以“回头看”为契机,重点抓好水源保护区整治、“小散乱污”整治、固废危废处理处置、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六大类九个问题再梳理再整改、此次“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五个方面工作。要加大核查力度、整改力度、问责力度,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整改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赛事志愿 ...
· 我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 ...
· 岑溪市司法局积极构建多元化解基 ...
· 环卫部门加强汛期防洪排涝及市容 ...
· 苍梧县旺甫镇大社口至大新路段提 ...
· 苍梧县司法局旺甫司法所创新“四 ...
· 万秀区深入推进校园阅读文化系列 ...
· 万秀区创新“吾爱梧家”工作法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