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8分钟带你看完梧州9个实力楼盘,你喜欢哪一个?
2018-07-03 17:27    乐居梧州   伍懿

“榜样的力量”首届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暨颁奖盛典活动的重要部分——大众评审环节,于上周周末正式开启。在上周周末的两天时间内,400多名大众评委在领衔导师的带领下,从区位、规划、配套、环境、户型和物管等方面,对9个楼盘进行全方位品鉴和考评。在活动期间,梧州零距离网站、梧州零距离APP对评审过程进行现场直播。

6月30日,为大众评审活动的第一天,200多人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对凯利·凯悦山庄、奥园·名湖城、凯莱公园一号、碧桂园·凤凰城和泰基·巴黎春天等楼盘进行考评。7月1日,为大众评审活动的第二天,200多人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对泰基•巴黎公馆、嘉洋•嘉洋国际、彰泰•玫瑰园、嘉洋•外滩一号等4个房地产项目,以及九艺•三星装饰、南国鼎峰装饰、梦居装饰的装修工地进行评点。

评审团集合

评审团出发

到达楼盘

人潮涌动

观看优惠

热情高涨

“在评点楼盘的时候,应该先看小区规划,是不是人车分流,有没有充足车位……”在凯悦山庄,当天的带团评审领衔导师梧州市建联建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克平,向大众评委详细讲解评分要点。“直观地看到楼盘的优劣,还能了解市场价格,这一天不虚此行。”大众评委邹先生表示,通过活动了解到的优质楼盘信息,将会与身边的朋友分享。“在评点过程中,顺便看房,还可买房,何乐而不为呢。”急需置业的大众评委付先生表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小区环境优美的楼盘,都列入他的考虑范围。

导师讲解

研究户型

参观楼盘园林

看小区规划

看片区规划

参观装修工地

现场打分

本周周末,大众评审活动还将持续,将对碧桂园·西江府、丰业·半山一品、凯莱·名邦学府、彰泰城、毅德·御景台、汇洋·中央公园、灏景玥城等楼盘,以及星艺装饰、华浔品味装饰、几木整装、靓尚E家等装饰公司的装修工地进行品鉴和考评。截至7月2日,报名参与大众评审活动的市民已达800多人。在大众评审活动持续期间,大众评委招募持续进行,市民可通过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梧州零距离网、梧州零距离APP等平台进行报名,符合条件的市民即可成为大众评委参与评审活动。

“榜样的力量”大众评委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774—3865504、

18107749003、18807745256。

网上报名:登陆梧州零距离网,点击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报名。

在大众评审活动启动期间,梧州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同步上线“乐居梧州”微信公众号,这个公众号除了全面服务于大众评审活动外,还将权威发布梧州楼市动态、房价走势、楼盘促销、置业技巧等资讯,为广大购房者提供看房、购房、投资的置业参考。


图文:伍懿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制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 我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 岑溪市司法局积极构建多元化解基层矛盾长效机制
· 环卫部门加强汛期防洪排涝及市容环境卫生隐患排查
· 苍梧县旺甫镇大社口至大新路段提升工程火热推进
· 苍梧县司法局旺甫司法所创新“四化”调解法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