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一大堆垃圾浮现桂江,“围堵”水上游泳场,什么情况?

2018-07-11 20:10    梧州零距离   黄丹婷

炎炎夏日,到碧绿清澈的桂江里游个小泳,应该是件美事。

不过,昨天在桂江水上游泳场游泳的小伙伴们,突然被一大堆垃圾“围堵”,吓得小心脏差点被闪了一下。

什么情况?

昨天傍晚,零妹收到网友报料发来的一个视频,视频里一大堆漂浮垃圾出现在桂江江面上,并卡在了桂江游泳场外围。

从视频可以看到,这些漂浮垃圾有枯枝树叶、泡沫、塑料瓶和塑料袋等,堆积成片,脏乱不堪。即使有小船在上游制造水流,但这堆垃圾看起来“纹丝不动”,卡在桂江游泳场外围。

视频截图

今天(7月11日),零妹联系上了桂江游泳场的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据负责人介绍,汛期或者雨天,会偶尔遇到漂浮垃圾从上游漂流下来的情况。昨天上午,有一堆漂浮垃圾从上游顺流而下,漂到了桂江游泳场外围。为了保证游泳场周边环境整洁,游泳场从上午就开始着手处理。但由于这次的漂浮垃圾堆积得很紧实,难以打捞,于是他们用船制造水流,结合长杆推动,将垃圾推离游泳场外围。从上午到下午,他们整整工作了5个小时,才将这堆漂浮垃圾清离游泳场外围。

游泳场工作人员用长杆推开垃圾。

市河长办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昨天有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情况,查实漂浮垃圾是从上游顺流而下的,工作人员已与万秀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计划将漂浮垃圾打捞起来。由于从发现到处理需要一段时间,期间游泳场已经将垃圾冲离,因此最后未能打捞成功。

文字:黄丹婷

视频图片:桂江游泳场提供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