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悲剧!龙圩一男子深夜坠楼身亡

2018-07-11 20:15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今天,一则“龙圩大圆塘附近一男子坠楼身亡”的消息在本地多个微信朋友圈疯传,引来大批网友关注。

微信群截图。

据网传图片显示,在一间楼房的屋顶上,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中裤的男子,面部朝上躺在地上,该男子面部及上衣都沾有鲜红的血迹。

网传图片。

另据网传视频显示,在事发现场周边,已聚集了大批围观群众,还有救护车在现场。 

对于该坠楼身亡男子,网友在惋惜之余,也纷纷猜测该男子坠楼的原因,一时间众说纷纭。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了一位今早在现场围观的群众,据她回忆,她今早经过大圆塘环卫站附近时,看到很多人聚集在这里,现场还有120的救护车,后从其他围观群众议论中得知,一名男子从这里一栋五层高的楼房处坠下,跌至旁边平楼的天台上,听说被发现时该男子已身亡。

“据说,平楼的屋主昨晚临睡前就听到屋顶上发出巨响,后没有动静,该屋主便睡觉了,直至今早屋主爬上楼顶查看,才发现一名满脸鲜血的男子躺在他家屋顶上,随后屋主报警。”该围观群众说。

今天17时23分,“龙圩公安”官方微博发布“关于龙圩区一男子坠楼身亡的警情通报”:2018年7月11日7时35分,梧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情,称在龙圩区龙圩镇龙华街某巷有人坠楼。龙圩公安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到达现场。经120医生现场检查证实,坠楼男子已死亡。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已排除他杀可能。

“龙圩公安”还在微博中表示,坠楼事件发生后,本地微信群、微信朋友圈流传出不同版本的虚假信息,不但严重损害了死者及家属的权益,也扰乱了社会秩序,公安机关也针对此事件中传播虚假信息、散布谣言的行为进行了处理。

公安机关再次提醒广大网民朋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恶意编造、传播不实消息的造谣行为,警方将坚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请网民朋友自觉遵守相关法律规定,不信谣、不造谣,共同维护和谐的网络空间。

文字:张超浩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