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市食药监局牵头召开岑溪市马路镇福塘村扶贫工作联席会议

2018-07-11 00:00    梧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7月10日下午,在市食药监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岑溪市马路镇福塘村扶贫工作联席会议,研究讨论解决福塘脱贫攻坚问题。会议由市食药监局牵头组织,市政协、市行政审批局、铁塔公司等帮扶单位主要领导以及福塘村第一书记、“两委”干部、镇包村组长、爱心企业负责人等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福塘村提出脱贫摘帽“十一有一低于”标准不达标的主要困难:一是村委篮球场建设缺口资金10万元;二是有三户贫困户人均住房面积达不到13平方米,需要解决资金6万元;三是有少部分贫困户合作医疗费缴纳有困难,希望帮扶单位能够予以支持。

各帮扶单位交流了各自在扶贫领域中的帮扶经验和做法,着重就如何解决福塘村扶贫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达成了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物力投入的共识,并在会上主动认领了帮扶项目和款额,福塘村提出的脱贫摘帽工作资金缺口和困难在联席会议上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各帮扶单位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市政府关于贫困村联系帮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履行好帮扶单位的职责,确保福塘村如期完成整村脱贫任务。

市食药监局还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工作当中。联席会议上,爱心企业慷慨捐资,捐赠了扶贫款2万元,福塘村村支书接过捐赠款项,对捐资企业给予福塘村的支持和帮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编辑:黄祎婧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