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下好一盘棋 干净一座城
全桂寿就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8-07-12 09:3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7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全桂寿专题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做城市建设管理的有心人和用心人,鼓起一股劲、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干净一座城,为建设美丽宜居梧州做出更积极的努力和更有作为的贡献。

7月11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就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了解部分市政设施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在银湖北路,全桂寿检查了贯通“断头路”项目建设进展。             蒙绍松 摄

全桂寿分别到市劳动大厦后的银湖北路改造项目、红岭路网、红岭一号小区、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市人民医院新址等地,检查“断头路”贯通、城市道路设施管护、小区物业管理、污垃设施运行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直指存在的问题,协调指导有关工作。他要求,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做好“断头路”贯通工程的规划设计和人行道、绿化施工等细节处理,确保实用美观,真正还路于民;要加大对红岭路网的管护力度,尽快完成移交工作,解决红岭片区的环境脏乱差问题;要规范小区管理,加快解决办证、排污、绿化等问题,改善小区环境;要改进生活垃圾、渗滤液和医疗废弃物的处理工艺和水平;要完善医院的各项设施,提高诊疗和服务水平,打造现代化智慧便民医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桂寿听取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城市建设管理事关发展大局,同时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目前来看,我市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仍较低,存在问题较为突出,主要表现在有关部门工作精神状态不佳,未形成层层传导压力、团结协作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影响到城市发展步伐。

全桂寿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作为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承担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团结协作,善于吸取教训,多到现场研究,拿出解决办法,推进落实整改,强化督促指导,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环卫保洁、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绿化美化亮化等方面的工作水平,切实改善城市建设硬环境和软环境,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真真切切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实惠和好处。

市领导黎永益、徐文伟参加了调研。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