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新时代梧州精神的公告
2018-07-17 10:06    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梧州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自治区“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西经济带,建好广西东大门”的部署定位来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在重振百年商埠的重大历史机遇面前,西江两岸广袤大地上正是需要以新时代的梧州精神,来鼓舞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埋头苦干、开创未来。为此,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我们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和评选新时代的梧州精神,请父老乡亲们携手一起汇民智、传民意、聚民心,齐心协力拾起梧州精神的火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公开征集步骤

新时代梧州精神征集评选活动分为公开征集、网络评选、专家组评定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从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为公开征集阶段。

第二阶段从8月8日至8月17日,梧州精神评审专家组将从众多投稿作品中评选出10条作为梧州精神的备选,然后在网络上进行评选投票。

第三阶段从8月18日至8月31日,网络评选投票得出的结果再经过专家组评审确定,并报市委、市政府同意后,最终确定出新时代的梧州精神。

二、作品要求

(一)梧州精神要体现梧州地域文化、时代特征、历史文脉、发展定位,彰显出梧州城市特色,展现当代梧州人的精神风貌。

(二)文字大气开放、言简意赅、定位准确、工整押韵、易识易记、琅琅上口,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号召力。字数控制在12字以内。

(三)投稿者须针对每条投稿附上300字以内的梧州精神创意简要说明。

三、投稿方式

本次公开征集时间为从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截止。

(一)微信投稿:向“梧州发布”、“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发送文字,文字前面注明:梧州精神投稿,文末署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二)电子邮箱投稿:发送邮件往邮箱1209366388@qq.com,标题注明:梧州精神投稿,内容文末署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三)纸质信函投稿:寄送信件至梧州市新兴二路125号报业大厦梧州零距离网站,邮编:543002,请在信封上注明梧州精神投稿,在信件内署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四、评选办法及奖励说明

(一)本次征集活动将邀请我市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来稿进行评审,选定10个入围的梧州精神备选进行网络评选。

(二)在10个入围的备选网上评选确定票数后,专家评审组将再次对票数靠前的备选进行评审,并确定梧州精神内容。

(三)本次征集活动设梧州精神命名奖一名,奖励1000元;入围奖9名,各奖励500元。

(四)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投稿内容如有一致的,以投稿时间先者为准。

(五)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梧州市对入围、入选作品拥有所有权,并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修改,不再另付稿酬。

(六)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所有。

(七)投稿人一经投稿均被视为认可本公告内容。

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

2018年7月16日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 ...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 ...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 ...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 岑溪市司法局成功化解因水渠不畅 ...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