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上千名中考生已被梧高、一中“抢走”,分数线是……

2018-07-19 12:36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通讯员 吴琼

随着中考成绩的出炉,我市六所市本级普通高中的录取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7月18日是梧高、一中录取计划生的日子。上午九时,记者在2018年梧州市本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现场看到,市教育局、梧州高中以及梧州一中的相关负责人正在认真地开展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录取现场。 

据悉,2018年普通高中录取分三个批次进行,分别是提前批、第一批和第二批。提前批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计划生中的定向生录取,第一批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计划生中的统招生录取,第二批为梧州二中、梧州七中、梧州八中、苍海高中统招生录取。各批次录取严格按照批次、考生志愿、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进行。

据本网早前报道,报读梧高的学生中考总成绩等级必须达到A等级以上(含A等)。报读一中的学生中考总成绩等级达到B+等级以上(含B+等级)。而今年,我市市区中考考生总成绩等级达到A+的共453人、达到A的共1358人。

那么,今年我市顺利通过中考考试,并被梧高、一中录取的学生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据了解,当天上午,梧州高中共录取计划生523人,超出原招生计划,多招2人。梧州高中的统招计划生最低成绩等级为:总成绩等级是A,学科成绩等级是1A+、4A、1B。

另一方面,梧州一中共录取计划生493人,超出原招生计划,多招3人。其中,统招计划生476人,体育、艺术特长生17人。梧州一中的统招计划生最低成绩等级为:总成绩等级是B+,学科成绩等级是3A、1B+、2B。此外,在最低学科成绩等级中,由于同等级人数共有11人,优先录取中、英、数3科中有1A、1B+、1B等级的考生8人。

还没收到录取通知书的童靴们不要心急,接下来的几天中,招生录取工作还将有序进行哦。

根据2018年梧州市本级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安排,7月20日为梧州高中、梧州一中计划生注册时间。7月21日为梧州高中、梧州一中补录时间,也是二中、七中、八中、苍海高中统招生录取的时间。7月24日将进行梧州二中、梧州七中、梧州八中、苍海高中的补录工作。

文字:罗卡妮 通讯员:吴琼

图片:除署名外,来自网络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