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西堤路今晚12点起封路5天!你试过从南岸近距离看西江四桥吗?

2018-07-19 19:25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实习生 陈咏淇

各位司机大佬快看过来,就在今晚,西堤路又准备要封路啦!

今天(7月19日)的梧州日报刊登了一则公告,称根据西江四桥工程建设需要,为了保证市民出行的安全,需要对西江四桥跨越西堤路路段进行安全防护施工,期间将对该路段进行分时段全封闭施工。

封闭期间,禁止过往车辆通行。封闭路段为西堤路(丽港华府到蓝天港湾路段),封闭日期为2018年7月19日—2018年7月24日,封闭时段为每天00:00-5:00。

公告截图 

今天上午,零妹来到西江四桥项目部,从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西江四桥建设进度正在稳步推进中,近期,施工方将要在西江四桥上进行安装缆索吊、竖塔,以及安装桥面的相关配套设施等工作。

为了做好西江四桥跨越西堤路道路的安全防护工作,需要在西江四桥开展安装缆索吊等施工前,加宽目前西江四桥桥底的防护棚架,以防桥上施工对西堤路过往的车辆行人造成安全隐患。

红框处为即将加宽的防护棚架。罗卡妮 摄 

为此,7月19日至7月24日每天00:00至5:00,将对新华路路口至西堤路与吉祥路交界路口的路段,进行分时段全封闭施工。在封路期间,市民需绕行新兴一路。

红线处为全封闭施工路段。 

好了,封路的事情介绍完了,大家是不是好奇西江四桥到底建成啥样了?

据市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介绍,西江四桥截至今年6月底,共完成投资4.99亿元,占总投资的47.5%。

下面,我们带大家从你可能没怎么到过的南岸的角度看看西江四桥。

雄壮结实的桥墩。

目前,墩身已累计完成86%。

12#、13#主墩正在进行拱肋施工。

据介绍,西江四桥引桥部分:桩基础累计完成92%;承台累计完成88%;墩身累计完成86%,桥台累计完成75%。主桥部分:承台累计完成100%;墩身完成100%;拱座完成100%。

目前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为:12#、13#主墩正在进行拱肋施工;北岸西堤路上的15#墩、南岸0#-11#墩正在进行梁体施工;北岸工厂一路已围蔽完成,正在进行电力管线迁移;南岸路基换填及砂垫层正在施工;钢结构索塔基础已完成,正在进行索塔塔架安装,钢结构已完成大部分原材料采购,正在进行钢结构制作拼装。

文字:罗卡妮 实习生:陈咏淇

图片:除署名外,市城投公司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