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信息数据联网实时上传
市环保部门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监管
2018-07-21 09:3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郑钰榆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郑钰榆)今年以来,市环保部门强化对全市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监督力度,与全市15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联网,实现排放检验机构机动车尾气检测数据、检测过程的实时上传,有效防范检验机构违规检测行为发生。

汽车尾气排放是大气污染的重要污染源之一。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我市全面加强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监管,除了落实现场巡查制度,强化对全市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现场监督、指导检验机构立行立改外,市环保局通过完善机动车环保检测数据监控信息管理系统,对机动车排放检验的全过程进行视频监控,实现车辆信息、环检过程数据、检验结果等传输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机动车环保检测数据监控管理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推进检验机构规范化运营。同时,环保部门加强与公安交管部门沟通联系,推动信息化联网工作。

据了解,当前我市共有15家机动车环保检测企业,均具备相关资质。上半年,全市机动车环保监测机构共检测车辆67212辆次,首检合格率为84.69%。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
· “梧州拥军号”公交车开行
· 加强地灾隐患巡查保障安全
· 万秀区持续绷紧防汛抢险弦落实落细相关措施
· 被洪水围困车辆获救援
· 梧州市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 梧州市做好春季科技服务活动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