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爱心直通车”走进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8-07-31 09: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实习生 吴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实习生 吴焰)7月30日,梧州日报社联合市直属机关工委、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和长洲区的街道办党委、办事处等20多个单位组成慰问团,到市公安消防支队走访慰问,为消防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团对市公安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常年奋战在灭火救火、抢险救灾、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第一线,为群众解困解难,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为消防官兵们送去防暑降温的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市公安消防支队对于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全体消防官兵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自身职责,不断提升灭火救灾和抢险救援能力,为梧州建设发展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辖区内火灾形势稳定。

据悉,本次爱心直通车之“八一”慰问活动结束后,爱心直通车活动主办单位会陆续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深入重点工程建设工地、环卫处等地,走访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让关爱社会的行动持续进行。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