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货车侧翻,三岁男童被困驾驶室,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2018-08-03 19:23     梧州零距离   记者 邓超妍 通讯员 钟德林 潘振敏

8月1日13时10分许,广西梧州市207国道龙圩区新地镇往岑溪方向牛岭界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侧翻的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1死1伤。

事故发生后,梧州市消防支队岑溪中队迅速赶往现场,开展紧急救援工作。到达后,消防官兵发现事发地点为一处下坡急转弯路段。在现场,一辆载满货物的货车侧翻在路边,车上货物散落一地,车头严重变型。当时,受伤的驾驶员已自行爬出,但有一名年约三岁的男孩还困在驾驶室内,生死未卜,救援工作尤为紧急!

事故现场。

即便当时天空下起了大雨,给救援工作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但消防官兵一心只想着以最快的速度将被困男童救出,为抓紧时间救援,他们冒着大雨迅速展开救援工作。

现场两个救援小组协同配合展开救援工作。

消防官兵清理车内杂物以便救出被困人员。

现场消防官兵准备好破拆、扩张工具,分成两个救援小组同步对驾驶室进行扩张。但由于驾驶室面积大,扩张器扩张距离有限,且被困男童身体被杂物压住。现场指挥员立即调整救援方案,指派一名身材瘦小、业务精湛的救援队员钻进驾驶室内,快速将压在被困男童身上的物品清理出来,并在破拆小组的协同配合下,迅速将被困男童成功救出移交给医务人员。经医务人员诊断,被困男童已无生命体征。

救出被困人员。

据货车驾驶员向救援人员陈述,事发时他驾驶货车行驶至出事路段,因路面潮湿且为下坡急转弯路段,车辆一时操控不住,造成了本次事故发生。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做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文字:记者 邓超妍 通讯员 钟德林 潘振敏

图片:梧州岑溪市消防大队提供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