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网友吐槽西堤路多了个景点“水帘洞”……

2018-08-03 19:31    梧州零距离   陈业漾

最近,有经常走西堤路的网友调侃,西堤路多了一个新景点——水帘洞,但过往群众真是“想说爱你不容易”。

到底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平台上发帖,投诉西江四桥工地西堤路段空间建设部分,经常有水泼洒到路面,造成该段道路湿滑,过往车辆行人被淋湿,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网友问政截图。

8月2日上午,离哥来到西江四桥西堤路施工点走访,发现西江四桥横跨西堤路的施工铁架上滴满了水,地面也是湿漉漉的,路边低洼处还有部分积水。离哥开摩托车从此地经过,一不小心就被水滴到了,脚下也可能一不小心就会溅到积水。

湿漉漉的地面,还有部分积水在低洼处。

开摩托上班的黄先生告诉离哥,自己上班就从这里经过,每天两趟,路面都是湿滑的,还要避开头上的水滴。

开电动车的小哥小李告诉离哥,有一次被水滴到脸上,才发现这水还带着水泥砂石。

施工铁架上也是布满了水滴。

离哥下午再次来到现场走访,经过时依旧被水滴中。在道路中间,还有水滴不间断滴下来。

离哥找到西江四桥的现场施工人员询问情况。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段时间因施工需要和天气原因,桥上的混凝土需要保养,因此要用水养护和泼洒,施工方已经做了相关的防水措施,但由于水量过大,有些水还是滴漏到了西堤路路面上,影响了过往行人和车辆。而养护的时间要视工程进度的需要和天气的影响而定,对于给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希望能得到广大市民的谅解。

图文:陈业漾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