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道路学校厂房年内投入使用
苍梧新县城项目以问题为导向加快建设
2018-08-04 09:3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通讯员 甘满林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甘满林)今年以来,苍梧县细化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量化责任清单,落实跟踪措施,成立攻坚工作组,加快研究和破解难题,全力推进新县城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据了解,苍梧新县城经过近几年的努力,逐步进入项目建设攻坚期。今年,新县城共安排建设项目59个,计划年度投资12亿多元,征地目标任务3500亩。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苍梧新县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对每个项目实行清单细化责任制,把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并建立健全工作任务派遣、工作预警等机制,成立攻坚工作组,统筹协调和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突出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和精细管理。

近日,苍梧新县城主干道完成了主体工程,正在加快推进绿化等附属配套设施的收尾工作,预计8月可竣工。据介绍,该主干道工程分南北线和东西线两条,总长3.9公里,路面宽度50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潘绍珊 梁萍 摄

今年初,苍梧高级中学项目出现了进校大道涉及光缆、通讯、高压杆线较多,阻碍施工推进,以及施工力量投入不足,工程进度滞后等问题,苍梧新县城项目建设指挥部为此专门成立了该项目建设攻坚工作组,每天安排县领导和工作人员蹲点项目现场,协调有关部门通力配合解决问题,及时约谈相关责任单位,督促增加机械设备和施工队伍,有效地解决了阻碍项目施工的难题。为确保苍梧新县城首个招商引资项目扶贫产业园联志亿套玩具生产项目顺利落地,指挥部专门成立了项目推进协调工作组和项目施工现场维稳组,及时解决项目施工用水用电、土地权属纠纷调处、杆线迁移等问题。

目前,苍梧新县城几个重点项目推进有力,其中苍梧高级中学的教学楼、宿舍楼、综合楼、饭堂均已进入装修收尾阶段,校区道路和进校大道建设同步推进,预计9月可招生;新县城主干道完成了主体工程,南北线正在进行绿化,预计8月可全部竣工;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新建4栋楼已有3栋封顶,棚户区改造集中安置工程6栋楼全部封顶,预计年内可全部交付使用;苍梧县易地扶贫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4栋厂房、1栋办公楼、2栋宿舍楼均完成主体封顶,正在推进室内外装修和厂房内配套设施建设。上半年,新县城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亿多元,占年度总投资的40%,征地完成1400多亩,占年度任务的41%。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完成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陆续领取参赛物资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