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突出特色放大平台功能效应
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作出动员部署
2018-08-07 09: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8月6日,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部署宝石节筹备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抓早、抓紧、抓实,切实提高宝石节的质量和效益。

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桂寿指出,梧州宝石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成为展示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梧州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自治区党委对我们提出了“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西经济带、建好广西东大门”的新定位和新要求,在这一历史时期举办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宝石节筹备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和任务要求,提高领导水平、组织水平,提升群众参与度。要把重视体现到行动上,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抓好客商邀请、项目招商等工作,下功夫引进实实在在的项目,研究推进宝石产业发展工作,以节会促进行业和经济发展。

全桂寿要求,市宝石办和有关责任单位要不断完善活动方案,细化工作要求,体现高质量、高水平的办节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主动问、主动想,扎实做好宝石节筹备工作。要总结历届办节经验,多向外地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力求把宝石节办得更加精彩、更有效果。要着力营造氛围,抓好文明素养提升,营造干干净净、井然有序的市容环境,以文明整洁的城市形象迎接各方宾客。

李杰云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宝石节筹备工作,推动宝石节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质量进一步提高、成果更加丰硕。要以宝石节为重要平台,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更好地对接先进生产力,全面展示梧州在新的历史时期开放发展的新形象、新成效、新魅力。要切实提高办节质量和效益,突出宝石节特色,放大平台功能效应。方法要突出细致,落实每一环节、时间点、责任人,推动各项活动运转高效。项目要突出实效,确定标准,严把质量关,精心谋划好大项目、好项目。邀商要突出质量,多渠道多方式邀请高质量高层次客商。会展要突出特色,布展设计突出主题,展品精益求精、精中展优。要切实强化办节综合保障,加强资金调度,加强安全保障,强化宣传推广,严格办节规定。

会议讨论了《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总体工作方案》,听取了主要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根据方案,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计划在10月27日至30日举行,期间将举行开幕式、西江经济带城市共同体及市长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暨西江经济发展论坛、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大数据产业发展论坛、梧州珠宝展等17项活动。

市领导蒋海东、吴浩岭、文建中、马辉、徐远洲、姜云飞、邱锡荣参加了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