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一架橙色直升机突然空降市政广场,刷爆朋友圈,怎么回事?

2018-08-08 16:13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张超浩

8月7日下午3时许,一台橙色的直升机在市政广场上空盘旋,最后降落到广场的空地上。

8月7日下午,一架直升机降落在市政广场上。 (图1、2由网友提供)

突如其来的直升机,一时间引来了不少市民的围观和好奇:

“直升机跑到这里来是干嘛的?”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直升机降落,有点小激动!”

“赶紧拍张照片给家里人看。”

“真的直升机吗?真的是我们的市政广场吗?”

很快,飞机的现场视频和图片在微信群及朋友圈上传播开来。

朋友圈截图

究竟,这架直升机是来干什么的呢?

离哥经多方打听后了解到,原来,这架直升机是来参加明天一个启动仪式的,今天下午正在进行直升机救援演习的彩排。

据悉,8月8日上午9时30分,某保险公司梧州分公司等单位,将在市政广场举行“防灾减损立体救援”直升机救援服务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期间,还将联合梧州市急救医疗中心等单位,进行地空-空地双向接驳的模拟演习。

同时,为了增加市民对直升机救援服务的认知,主办单位将在明天邀请部分观众搭乘救援直升机进行试飞体验,近距离接触“空中120”。


文字:罗卡妮 张超浩

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