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传承推广梧州文化助推经济发展
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一行到我市调研
2018-08-11 08: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8月10日,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领导一行到我市,调研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苍海新区、梧州市博物馆和英领事署旧址,并参加我市商谈筹建梧州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事宜座谈会。他们指出,梧州市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文化厚重,希望能够加快建立文化促进会,借助文化促进会的人才等资源优势,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挖掘和提升文化底蕴,加强文化建设;同时,以文化促进会为平台,加强与广西区内优秀文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广西打造“文化强区”做好服务。

市委书记全桂寿指出,文化是城市之魂,我市当前正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西经济带、建好广西东大门。建立梧州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将有助于更好地挖掘、传承、推广梧州文化,进一步繁荣文化事业,推进文化建设与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与互促互进。他要求,我市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梧州市中华文化促进会的各项筹建工作,真诚希望广西文化促进会对梧州的文化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热忱欢迎会员企业到梧州置业投资,支持梧州建设,助推梧州发展。

据了解,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05年,由广西文化学者、艺术家、文化活动家、热心文化的企业家等热心中华文化和国际交流的个人与团体自愿组成,宗旨是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文化交流。

市领导徐远洲陪同调研。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