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货车转弯下坡甩落一车铁皮
致西江汊河桥通往西堤路引道交通受阻数小时

2018-08-11 11:3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钟嘉宁

废铁皮掉落路面,占据大半幅机动车道。交警部门到场后迅速处置并立起锥筒提醒过往车辆。(长洲交警大队供图)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钟嘉宁)8月10日上午6时许,一辆运送废铁皮的重型货车(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西江汊河桥通往西堤路的引道时,运载的废铁皮掉落,所幸没有砸到过往车辆与行人。事故造成附近路段的交通受影响,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相关处置。

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大队获悉,当天上午6时许,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正运送废铁皮至厂家进行回收处理。或因车上的废铁皮没有进行装载固定,车辆通过西江汊河桥后转弯下坡进入西堤路的引道时,车厢后部的废铁皮掉落路面,幸好当时车辆周边没有行人和车辆经过,未殃及行人或车辆。但由于掉落的废铁皮占据了大半幅车道,过往车辆只能靠边缓慢通行。

长洲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引导过往车辆绕行,以免引发二次事故。民警发现,掉落的废铁皮有的是多张被捆为块状的,体积较大,最大的废铁皮块高度将近一米,有的废铁皮块已经散开,难以人力清理。为确保早高峰时段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安全通行,长洲交警大队联系拖车到场,对废铁皮进行集中清理,在道路周边加派人员进行指挥疏导工作,并对铁皮掉落路段实施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在交警部门的快速处置下,早高峰期间,西江汊河桥沿线交通没有受到较大影响。

直至当天下午4时许,事故现场的废铁皮清理完毕,该路段才恢复正常通行。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货车驾驶员作进一步调查处理。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搭载货物上路时,一定要装载牢固,做好必要的固定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冼静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