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民生工程项目多开工稳推进
蒙山县多措并举加快交通项目建设步伐
2018-08-14 09:3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贤维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贤维)日前,蒙山县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完成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蒙山段青山服务区征地清表,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开展。这是该县积极保障、推动交通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建设完善交通网络对蒙山县对外开放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该县统筹推进贺巴高速公路蒙山段、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蒙山段和绕城公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并以“第一公里·路桥”惠民工程为抓手,积极完善域内交通“微循环”,提升群众交通建设获得感。

蒙山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好重点交通项目各施工标段征地工作,定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协调,解决阻碍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现在,该县相关部门已对贺巴、荔玉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规划用地进行现场录像拍照记录,对阻扰重大项目施工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并加大与项目施工方沟通协商,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兼顾民生需求做好文明施工保障。此外,该县还注重将当地特色人文元素融入高速公路服务区规划建设中,借助交通项目树立良好发展形象,提升知名度。

在系列措施积极推动下,相关交通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贺巴高速蒙山段已全线开工建设,签订征地协议2500亩,其中1600亩交付使用,累计完成投资4.36多亿元。荔玉高速公路新圩东秀隧道口施工便道完成硬化,正进行施工平台建设;蒙山镇北楼大桥正在进行桩基建设;文圩隧道口进洞便道完成清表平整。蒙山县绕城公路的夏龙中桥、高堆大桥施工建设正抓紧推进。

在“第一公里·路桥”惠民工程中,蒙山县今年计划建设桥梁32座,总投资1282万元;拟建道路36条,总投资1283万元。上半年,该县开工建设桥梁10座、完工8座,完成投资210万元;道路开工建设35条、完工15条,完成投资584万元。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完成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陆续领取参赛物资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