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送一份清凉 多一声劝导
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夏日巡查救助行动
2018-08-14 10: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尽管现在已经过了立秋,但是我市的暑气未解,气温依然居高不下。记者从市救助管理站获悉,连日来,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继续开展“夏季送清凉”救助行动,走街串巷给街头流浪乞讨人员送去食物和清凉饮料,确保他们安全度夏。

8月13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将方便面、矿泉水、清凉饮料和衣物等救助物资收拾好搬上救助车后上街巡查,在新兴一路路边发现一名全身邋遢,拿着几个蛇皮袋,蹲在地上的男子,便立即拿着衣服、水、食品下车给该流浪乞讨人员送去,了解他的姓名、家庭住址,希望他能接受救助,但是得不到该男子的回应。随后,工作人员继续沿着市区主要干道、街头巷尾、汽车站、桥底等地方,寻找流浪乞讨人员,为他们送上救助物资,并向市民发放资料,宣传救助法规政策、救助原则、救助程序等知识。

据了解,市救助管理站于6月份开展“夏日送清凉”救助行动,对街头流浪乞讨人员给予救助,并针对夏季救助工作特点,市救助管理站在准备食品和矿泉水的同时,增添了防暑降温用品。截至8月13日,救助站工作人员共上街巡查222次,劝导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362人次,发放衣物362件,发放方便面、八宝粥、冬瓜茶和王老吉1580罐(盒)。据介绍,市救助管理站将根据季节更替、天气变化准备好充足的救助物资。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