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行人闯红灯,与公交车发生碰撞,事发机场路口

2018-08-15 18:38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事发机场路口,公交车与行人发生碰撞,行人倒地不起。”8月13日21时许,一个关于公交车撞上行人的视频在梧州本地网络流传。

从网传视频可见,一名路人躺在湿滑的地面,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男性拉着伤者双肩,欲将其扶起,男子身后停放着一辆珍宝巴士。

8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机场路与竹湾路交叉口了解情况,发现此处的一条人行道与网传视频环境相符。

据事发现场附近一商铺内一名十多岁的女学生向记者讲述,13日晚她如常陪伴家人在店内看店。晚上8时许,她走出店门口看见一名行人躺在机场路口的斑马线上,旁边停着一辆公交车,不久来了一辆救护车将伤者运走。具体情况则不太清楚。  

记者致电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安全科了解详情。据该科室一名姓刘的工作人员透露,当晚7时许,一辆从珍宝巴士公司竹湾停车场驶往枣冲停车场方向的上下班公交车,正常驶至机场路口左转时,一名行人在人行道红灯亮起时突然行出人行横道,因左转存在驾驶盲区及雨天路滑存在一定的惯性,司机发现路人后马上刹车也来不及了,最终碰撞上了行人。据珍宝公司事后了解到,该名受伤行人是一名年约60岁的男性,因其患白内障,没看清楚人行道信号灯已转为红色便走出人行道。 

事发后,涉事公交车驾驶员立刻下车查看伤者情况,并马上致电120急救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后,驾驶员也迅速到达医院了解伤者情况。  

经医院诊断,该名伤者为头部轻伤,需进行缝针治疗,无生命危险。  

随后,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获悉,该起事故为行人闯红灯与正常行驶的公交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伤者头部皮外伤,无生命危险。  

图文:邓超妍  

视频:来源网络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