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京梧市场重拳再整治!这种高压态势将持续一个月!居民纷纷点赞

2018-08-16 11:36    梧州零距离   陈业漾 实习生 韦雅倩  通讯员 黄超

8月13日,《梧州日报》刊发了一篇名为《京梧市场占道经营严重》的记者调查报道。该报道反映京梧市场路口人多车多,小贩无牌无证占道经营,公用车位变成小贩的私人摆摊点,同时存在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等乱停乱放问题,造成街道变市场,交通不顺畅现象,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8月15日上午9点,针对京梧市场占道经营严重等问题,长洲区城管局、长洲区综合警务大队、长洲区打非队、长洲区商务局、长洲区食药监局、长洲区消防大队、长洲区环卫站、大塘工商所、大塘街道办、京梧社区等部门,组成共40多人的工作小组,来到京梧市场进行整治。

招牌挡道,不符合“一店一牌”要求,要拆掉。

不知道是谁用沙袋直接封堵了下水道口,搬走。

私自圈地堆放杂物,要清理。

私设摊位桌子占道,要清理。

工作人员正在拆除不符合“一店一牌”要求的广告牌。

群众拍手称快 

林伯在京梧市场附近住了十几年了,对于此次整改,林伯给了个大大的赞。“之前这里阻塞交通,出入不方便,垃圾满地,一定要大力整改这里,还给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林伯说。

家住附近的李女士,看到执法人员将堵在自家小区入口的杂物全数清理干净后,不停地叫好。“这些杂物堆在这里好久了,人家抄水表的因为这堆木板都不知道怎样爬上去抄。”李女士对这次整改非常赞许。

陈阿姨对于平时商户和小贩的占道做法极为不满,“平时开摩托车都难停车,整条街好像都被占道了,水泄不通,现在希望能还路于民,一定要持续打击这些占道经营的乱象。”陈阿姨说。

高压态势的整治将持续一个月 

据新兴路严管街长洲段街长覃春梅介绍,在整治之前,已经通过前期工作让商户和摊贩自行自觉地处理占道物品,并取得一定效果。当天整治的内容主要是把路面的占道物品、垃圾、不符合规定的招牌等清除整改完毕,整治之后,将做彻底的清扫清洁,还市民整洁的道路。“本次的整治是动真格的,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将保持高压态势,每天也会组织社区志愿者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覃春梅补充说道。

工作人员在搬运占道货架。

被堵的下水道进口终于“重见天日”。

整理前后小区入口转弯处,抄水表的人员终于不用爬上货架了。

“满载而归”的清理车。

经过整改后的街道。

图文:陈业漾 实习生:韦雅倩 通讯员:黄超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