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乱停车致商场周边严重堵塞?
龙圩交警:增派警力加强巡逻查纠

2018-08-16 16:0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我是龙圩南宁百货附近的住户,每天晚上开车回家都寸步难行。”近日,网友“轩大大”在梧州零距离网路问政平台发帖反映,南宁百货大门周边道路时常停满小车、两轮车,因道路狭窄、路边乱停车,过往车辆经常发生剐碰。

龙圩南宁百货对出道路停满车辆。 纪荣兰 摄

路窄车多影响通行

8月14日,记者到龙圩南宁百货走访。只见南宁百货6号门对出的位置停满两轮车辆,不少三轮车停在门口候客,频频有小车和两轮车经过。7号门对出道路两边停放的车辆占据半幅路面,一辆货车在道路中间卸货,把整条路堵住了,经过的车辆不得不绕道而行。

龙湖春天小区的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每天傍晚下班的时候,南宁百货周边道路包括龙湖春天门口,就会出现堵车的情况,交通十分混乱,“南宁百货门口出来的道路经常被堵得水泄不通”。龙湖三路98号居民楼的居民莫先生认为,这里交通拥堵的主要原因是商场方面没有规划好停车位置,前来购物的市民将车辆随处乱放。

接受群众电话举报

龙圩交警大队方面表示,近日确实有不少在龙圩南宁百货附近经营的商家和居住在周边的市民反映,南宁百货周边道路车辆乱停放现象突出,影响商家经营和市民出行。

对此,龙圩交警大队结合城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已增派警力在南宁百货周边路段开展巡逻查纠。该大队还通过天网监控系统对南宁百货周边路段车流、人流密集区域进行全天候监控,同时,大队值班电话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违停行为。

龙圩交警大队方面表示,下一步,执勤民警将利用执法记录仪对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并联系拖车将违规停放的车辆拖离。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